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高数”期末知识点梳理学业分享会成功举办[图]

发布时间:2019-12-31

12月28日上午,由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神学霸俱乐部主办的面向2019级学生的“高数”期末知识点梳理学业分享会在东上院205举办。学神学霸俱乐部指导老师颜康,俱乐部主席吴泽锐出席本次活动,俱乐部成员吕海田担任主讲嘉宾。活动由吴泽锐主持。

 

吴泽锐对到场各位同学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主讲嘉宾。

 

 

吕海田开始对高等数学期末知识点进行讲解。他主要从积分、常微分方程和空间解析几何三大部分进行讲述,从基础知识点出发,每个知识点都将其对应的课本内容以照片形式列出,指明页数,再针对性地讲解备考策略。

 

 

在互动交流环节,吕海田强调,积分的内容技巧性很强,主要还是靠多做题,他自己当时备考就刷完了课本中近10页的积分习题;而常微分和空间解析几何的考法则比较固定,主要是将要用的公式和知识点牢记。

 

讲座分享的最后,吕海田还给大家出了几个小题目,试图让在场的同学测试自己对知识点的掌握程度。

 

“高数”学业分享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落幕。“高数”期末学业分享会旨在巩固19级学生高数知识,帮助他们更好地应对期末考试。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