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薄板结构制造所研究生团支部召开主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9-12-28

12月26日下午,薄板结构制造研究所硕士生、博士生团支部在机械楼振华会议室召开“生涯规划”专题组织生活会,薄板所研究生班主任赵亦希、思政教师陶晓红及研究生同学出席会议。会议由薄板所硕士生团支部书记薛永波主持。

 

 

赵亦希结合自身经历,从认识社会、认识周围、认识自我与行动决策四个方面阐述了自己关于生涯规划的思考。她从设计、制造技术的发展讲到信息化的全链条融合,从数字工厂谈到智能工厂、智慧工厂等注重质量与效能的新模式新业态,希望研究生同学积极了解国家发展战略及对新型人才的需求,为实现从制造大国到制造强国、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选准自身的奋斗方向,勇于在科研实践中探索和创新,不断寻求新的突破。

 

 

会议还进行了王稼祥、柏森两位入党申请人的入党推优,两位同学陈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分别从思想提升、理论学习、公益实践等方面汇报了自己的表现。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两名同学通过团组织推优。

 

 

陶晓红进一步强调了校园安全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规范自身行为。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