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内燃机所硕士博士党支部联合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9-12-23

12月20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内燃机研究所硕士生党支部与博士生党支部在机动学院F210会议室联合召开12月份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内燃机所博士生党支部书记马超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进行了学习。马超向大家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内容,并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后考察上海时的讲话,马超要求支部党员要继续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的学习,深刻领悟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硕士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张真英男带领大家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以及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纪录片。这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同学们表示要居安思危,切实将爱国主义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随后,孙谦、黄忠等5名同学分享了自己求职过程中和科研学习中的经验及感悟。黄忠鼓励大家在学习和科研中要注重培养解决问题的能力,不怕困难,敢于尝试。孙谦、张志勇、徐美奇和王文钰分别向大家分享了求职经验,建议大家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找到自己的兴趣点,尽早为就业做全面准备。

 

 

 

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内燃机所邓康耀教授和吕兴才教授为毕业生拍摄的导师寄语短片。两位老师叮嘱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将个人理想和价值的实现结合到国家发展和社会需要中来,未来在工作岗位中要继续努力学习,提高自身能力,积极投身到祖国需要的岗位中。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