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器人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9-12-17

12月12日,机器人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在学院辅楼310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支部书记胡家玮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的是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全体与会党员观看视频,学习了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重要内容,了解了当前党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等方面所采取的重大举措和取得的成果。

 

 

会议第二项是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与会党员一同观看了纪录片《大抗战·一二九》,回顾了一二九运动的发生背景、过程以及意义,感受在那个国家动荡,民族危亡的时代,青年学子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斗争精神。重温那段历史岁月,激励着党员同志在新时代要勇于担当,积极进取,发扬爱国主义精神,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最后,胡家玮带领大家一起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依次进入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主题展厅观看学习,70年来新中国发展历程的影像随着网页的切换一一展现,让大家深切的感受到祖国发展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