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生命质量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9-12-15

生命质量所研究生党支部于12月11日在B300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组织生活会。支部指导老师阮海涛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航主持。

 

 

首先,阮海涛强调了系所安全稳定的重要性,勉励同学们要关心周围同学,也为同学们介绍了职业生涯规划的一些经验。

 

接着,支部书记张航组织了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第三次党代会党员委员提名和学生代表候选提名的投票选举工作。

 

 

随后,张航带领大家回顾了一二九运动的背景、经过和历史意义,并且带领大家观看了一二九运动纪录片,勉励支部党员同学铭记历史,勿忘国耻。

 

最后,张航组织大家一起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组织生活会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