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工程热物理所博士研究生党支部举行“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暨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图]

发布时间:2019-11-14

11月12日,工程热物理所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在机械楼F210会议室召开了“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暨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博士生党支部书记杨倩主持,系所思政老师徐德辉出席了会议。

 

首先,杨倩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及习近平关于《决定》的说明。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主要内容进行了介绍和解读。

 

 

随后,杨倩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进行工作述职。本年度,支委会尽职工作,在组织建设、思想引领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支部切实加强党员队伍建设,重视支部党员发展工作;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推进支部理论学习;始终坚持工作服务意识,努力丰富系所学生生活。2019年10月19日,支部开展了“做志愿公益、办实事好事”主题党日活动, 10月25日,支部与硕士生党支部,教职工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支部讲堂”主题党日活动,这些活动都使党员同学接受了教育,增进了了解。杨倩对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思和总结,对支部下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接着支部每位成员都对自己本年度各方面表现进行了介绍和总结,依次分享了自己在学业科研、理论学习和志愿公益方面的成绩和不足,在民主评议后组织开展了本年度支部优秀党员推选。

 

 

最后,支部进行了学院第三次党代会支部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和党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的选举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