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生命质量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9-11-14

生命质量所研究生党支部于11月11日在B300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工作。支部指导老师阮海涛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航主持。

 

 

首先,阮海涛根据近几年选调生的情况,鼓励支部党员同学积极参与支部活动,要主动为支部的发展贡献力量,今早做好职业发展规划,将个人的发展与祖国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

 

接着,张航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基础知识,分三大板块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及习近平关于《决定》的说明。

 

 

随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工作。张航首先代表支部向全体党员述职,从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党日活动开展情况、党员发展计划及工作总结和支部目前存在的差距与不足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述职。同学们根据自己的看法对党支部今后工作形式和内容等提出了建议。之后,每位党员从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个人述职。

 

 

最后,开展了学院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和党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提名工作。张航首先介绍了召开第三次党代会的背景和意义,说明了初步人选的确定方法和提名条件。随后,支部党员在线上提交了候选人提名表。组织生活会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