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智能汽车研究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9-11-14

11月11日,智能汽车研究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进行学院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和党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提名,开展民主评议,支部指导教师陶晓红及支部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顾启凡主持。

 

 

与会成员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具体包括起草《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稿》)的背景;习近平同志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决定稿》的主要内容三个方面阐述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以及新时代背景下,推进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需要重点关注的十三项工作要求。

 

 

在民主评议环节,顾启凡和张志伟分别对汽车发动机和底盘所研究生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做了总结,并提出智能汽车研究所第二党支部未来的工作方向和计划,接着党员同学逐一对自己一年来的各方面表现和未来的规划进行了总结分享。此次民主评议会让大家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对未来的规划有了更明确的目标。

 

会议还进行了学院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以及党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的提名。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