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内燃机研究所硕士生党支部召开十一月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图]

发布时间:2019-11-14

11月11日晚八点,内燃机研究所硕士生党支部在机械楼F103会议室召开了十一月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支部全体党员及内燃机研究所思政老师陈俞婕出席本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内燃机研究所硕士生党支部组织兼纪检委员刘宇森主持。

 

 

在本次会议的第一部分,刘宇森首先代表党支部进行了支部述职。在过去的一年中,内燃机研究所硕士生党支部共有39名党员,其中有34名正式党员(包含一名待审批党员)和5名预备党员。除了每个月举办的组织生活会外,党支部还举办了其他一系列活动,例如今年3月份举办的毕业生远航教育求职经验分享会,4月份组织的“追忆历史,珍惜和平”沙家浜风景区参观,10月份组织的《我和我的祖国》集体观影等。通过举办上述活动,有效地加强了支部成员的凝聚力。

 

 

随后,支部全体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述职,大家分别从思想方面、志愿公益方面和学习科研方面对自己一年以来的进展和不足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要努力改进的方向进行了思考,期望在下一年中能够补齐短板,取得新的进步。

 

在之后的会议议程中,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推选出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以及第三届党委委员候选人。在本次会议的最后,陈俞婕进行了总结发言,她肯定了支部成员在个人述职中所表现出来的自我总结和反思,并对大家的学习情况进行了评价,希望大家能在组织生活会中有所收获。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