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内燃机研究所博士生党支部召开11月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图]

发布时间:2019-11-14

11月11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内燃机研究所博士生党支部在机械楼F210召开11月份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并同时进行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的支部代表候选人和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的提名工作。会议由内燃机所博士生党支部书记马超主持。

 

此次会议主要包括三部分内容。会议伊始,马超代表支委会总结了本年度支部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在党员发展工作、党支部集中培训教育等方面的成果。同时也指出支部党员在补充教育学时完成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呼吁党员同志们按照党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时刻保持学习,努力提高自身党性修养。

 

 

紧接着,支部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在马超的带领下,出席会议的所有党员同志依次进行了个人述职,从学习科研、理论学习、志愿公益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对一年内的个人情况进行总结,反思了学习、科研、工作及生活中存在的不足,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努力改正缺点和不足,向优秀的共产党员看齐。

 

 

 

然后,马超介绍了学院第三次党代会支部代表候选人和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提名工作的相关情况,并组织参会正式党员进行了投票,完成了候选人提名工作。

 

 

最后,马超开展了优秀党员的评选活动,提出了优秀党员的标准与要求,并推举出支部优秀党员。至此,本次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