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工业工程博士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大会[图]

发布时间:2019-11-12

11月11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工业工程系博士研究生党支部于机械楼F310开展年度民主评议大会。系所思政陈旦玥出席本次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清威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该决定在中共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上审议通过,这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必由之路和重要保障。我们应当认识并珍惜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所具有的多方面的显著优势,自觉强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意识,提高推进各项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之后,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大会,全体党员围绕本年度的教育培训、学习科研等情况进行了个人述职,反思了自己在学习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方案。多位党员提到自身需要提高志愿公益活动的参与度,通过实际行动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同时,要将目光放长远,将科研学习与实际问题相结合,关注时事民生大局,服务于国家战略发展。

 

此外,会上海进行了学院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和党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提名工作。

 

此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大会,党员们通过自我总结与反思,进一步认识到自己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同时,通过党员间相互学习与监督,汲取优秀党员的优点与经验,明确今后的整改方向,为成为更加优秀的党员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