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热能工程所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十一月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9-11-12

11月9日下午,热能工程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机械动力学院F10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大会,会议由热能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廷尧主持,系所思政老师陈俞婕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张廷尧对学院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和党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提名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并组织与会党员进行了投票。

 

 

随后,张廷尧代表支委进行了支部述职。在过去一年里,支部学习了两会工作报告、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7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采访了热能所老前辈蒋安众教授,邀请年轻教师武文栋老师分享经验,组织参观了龙华烈士陵园、四行仓库等红色教育基地。此外,支部发展了两名同志入党,接收两位同志转正。

 

 

接下来,支部党员依次对一年来思想政治、科研学习、志愿公益等方面进行自我评价。博士生李子祥同学表示,自己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勤做公益,并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进行理论学习,他也推荐大家观看《这就是中国》节目,能够更好地了解中国制度、中国理论、中国道路以及中国文化。硕士生曾柱楷表示,自己在科研方面取得较好进展,并通过课外阅读拓展思想深度,此外,自己还利用课余时间进行体育锻炼,学会了游泳,但在时间管理上有所不足。陈俞婕对党员的述职进行点评,针对大家普遍存在的时间管理问题,建议大家按照重要性和紧急性对事情的优先次序进行划分,从而把事情一件件完成,同时鼓励大家利用碎片化时间发展自己爱好,多锻炼,以健康的身心迎接挑战。

 

 

最后,与会党员民主评议推选出优秀党员。至此,热能工程所研究生党支部11月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