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11月党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大会[图]

发布时间:2019-11-12

11月11日晚,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F210会议室召开十一月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方宇伦主持。本次会议主要内容分为四个板块,分别是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要议程内容、支部第二小组分享关于相关文件学习心得、党员民主评议、党代会代表提名选举工作。

 

 

首先,方宇伦带领党员同志们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及习近平关于《决定》的说明。

 

 

接下来,支部第二小组组长吴宇峻作为代表分享了其小组五人关于《决定》文件的学习心得。各位成员从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的探索历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到“一国两制”制度等等方面都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从中也能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不断发展完善的创新活力。

 

 

然后,出席会议的党员同志们依次对自己一年来在组织生活、党性提升,志愿公益,学习强国平台的参与学习情况及个人的学习、科研、生活中的表现进行了分享总结、反思自身不足,针对各自的情况对未来做出规划,不断提升自己。

 

最后,方宇伦介绍了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的相关情况,支部大会正式党员投票完成了本学院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和学院第三届党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的提名工作。本次组织生活会在《国际歌》激昂澎湃的旋律中落下帷幕。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