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薄板结构制造所硕士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9-11-12

11月9日晚,薄板结构制造所硕士生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组织生活会,组织民主评议,进行学院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和党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提名工作。支部指导老师陶晓红及支部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魏创主持。

 

 

首先,会议进行民主评议,魏创带领与会成员学习“两准则”、“一条例”,随后支部及全体党员在评议会上做年终述职。赵航对支部过去一年来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党员发展工作”三个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向支部党员进行述职。随后,每位党员向支部成员进行个人述职,总结自己一年来各方面的表现,包括思想、学习科研情况、参加教育培训情况及对照党章找差距和整改情况。述职后,支部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和支部成员进行评议投票。陶晓红对党支部和党员述职情况进行总结,并提出希望和建议。

 

 

接着,会议进行学院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和党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提名。

 

会议还民主推选了优秀党员。魏创对近期将要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安排进行了介绍。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