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核科学与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和上海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第一党支部举行工作交流会[图]

发布时间:2019-11-11

11月9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核科学与工程博士生党支部、硕士生党支部和上海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第一党支部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F203开展了支部工作交流会。上海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团委工作负责人、第一党支部书记、辅导员胡钟秀,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建指导老师梁茂宗,学生党建联合会代表,核电宣讲团代表及双方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了交流会。

 

梁茂宗首先代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对上海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第一党支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两个支部能从学生党建工作、学术科研等多方面开展深入交流研讨,他建议两个支部今后通过核电宣讲、中医科普等形式开展经常性沟通,巩固支部友谊,提升工作水准,为绿色中国、健康中国共同努力。

 

核科学与工程博士生党支部书记夏建华以“立足专业背景,打造新时期党的战斗堡垒”为主题,从支部概况、支部风采、核电宣讲团、党建交流、展望未来几个方面介绍了核学院硕博研究生党支部的情况。

 

上海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第一党支部蔡飞鸿从学校介绍、学院概况、交大渊源、支部建设、志愿服务、专业优势以及学院特色等方面做了全面介绍。

 

在随后的学生党支部工作交流中,双方围绕党员发展工作、支部活动策划、党员管理模式开展热烈讨论,通过交流互动,双方更加深入了解了对方的学生党建工作现状,总结了各自工作的特色和不足,为支部今后开展工作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方法。

 

 

上海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第一党支部以专业志愿服务为特色,近年来先后荣获“上海中医药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攀登计划”样板党支部建设单位、“十佳主题党日”优秀组织生活案例奖等荣;支部全体成员多年来坚持参加学院推拿志愿者服务队,走进社区为“渐冻症人”(MDA)提供志愿推拿,获得了2018年团中央主办的第四届全国青年志愿者服务项目大赛暨2018年志愿服务德阳交流会的银奖。本次活动旨在增进双方支部的了解,交流双方支部在党建工作方面的经验,探讨后续支部共行共建相关事宜。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