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燃料电池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11月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9-11-11

11月10日中午,燃料电池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曾宪梓楼202会议室召开了十一月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同时进行了学院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和党委委员候选人初步提名的工作。

 

会议第一部分,书记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及习近平关于《决定》的说明。文件指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任务,是把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根本要求。

 

 

会议第二部分,支部书记首先向全体党员进行了支部的述职工作,支部在过去一年里积极组织党员同志们进行理论知识的学习,组织党员同志们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努力将支部建设成为一个共同进步的集体。支部述职后就是每一位党员同志对自己过去一年的各方面进行了述职,在同志们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发现了一些共性的问题,大家也都表示希望在以后能够改正这些缺点,成为一个更加合格的共产党员。完成述职之后,对优秀党员进行了评选投票的工作,最终王斐然同志和程晓静同志被评选为燃料电池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的优秀党员。

 

 

会议第三部分进行了学院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和党委委员候选人初步提名的工作,程晓静同志被推选为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同时完成了提名第三届党委委员候选人。

 

此次的组织生活会到此就圆满结束了。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