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核科学与工程硕、博党支部成功举办羽毛球友谊赛[图]

发布时间:2019-10-15

为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增进支部内部和本硕博同学友谊,加强新老生交流,核科学与工程硕、博党支部于10月13日在霍英东体育中心举办了羽毛球友谊赛。本次活动由核科学与工程硕、博党支部主办,核科学与工程硕、博团支部承办,共吸引了本、硕、博共30余名参赛选手参加。

 

本次比赛比赛采用全新赛制,分为“不打不相识”、“田忌赛马”、“巅峰对决”三个环节进行。赛制重团队轻个人、重策略轻实力。本次比赛将参赛队员分为四个小组, 首先通过“不打不相识”环节决胜出队长,之后由队长带领队员进行“田忌赛马”环节,决出最佳团体,最后各个队长之间进行“巅峰对决”,决出单打冠军。

 

下午两点半,活动正式开始。经过半小时热身活动,18名男参赛选手被分为ABCD四队。激烈角逐之后,申屠云奇、张旭、朱睿、司马敬宇四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当选各队队长。

 

 

“田忌赛马”环节,AB组、CD组分别进行淘汰赛对决,最终B组和C组分别以50:28、50:38的比分淘汰对手晋级决赛。决赛环节,双方队员大显身手,技术精湛,每到精彩处,都引来场下观众尖叫喝彩。最终由梁翼、蔡文熠、胡真、朱睿、李焱和邝昱萱组成的B队技高一筹,战胜了对手,勇夺团体赛冠军。

 

 

最精彩的“巅峰对决”环节,将在四位队长中决出最后的单打冠军。经过半小时激烈比拼,最终朱睿技高一筹,战胜了申屠云奇摘得单打桂冠。“巅峰对决”环节结束后,各队都进行了友好交流并合影留念,最后随着所有参赛人员一同合影留念,本次羽毛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本次羽毛球友谊赛,过程激烈,氛围愉悦,参赛选手和观众都展示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彰显了核学院学生的青春活力。本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核学院本硕博学生的交流,磨砺了科研学习所需的顽强拼搏和团结合作的精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