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F19级团支委例会顺利举行[图]

发布时间:2019-09-20

9月19日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F19级团支委例会在机械辅楼210顺利进行。院团委副书记任子文,F19级思政郑思航、周义泉及F19级团支委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分团委岳子桐、李仁鹏、梁继中和王淏辰主持。

 

主持人在简单的自我介绍后以“让我认识你”环节开始了此次会议。同学们在这个环节中相互进行了自我介绍。紧接着一些素质拓展活动使同学们在互动中熟悉起来,现场的气氛逐渐变得热烈。

 

大二优秀团支书秦慧娴和林道涵为同学们分享了他们一年中担任团支书的经验。他们以大一负责的一些活动为例,讲述了自己独特的工作技巧,以及遇到难题时应对的决策。他们叮嘱同学们要懂得梳理工作思路,在工作中逐步提升人际交往能力,组织能力和时间管理能力,并主动承担起班级的责任起来。

 

任子文和方浚麟介绍了团支委的情况。他们详细讲述了团支委的结构,大一的团支部活动,以及常用的工作网站。特别地,根据以往管理团务的经历,总结了一些工作技巧和规范,为新任团支委更方便顺利地完成工作奠定了基础。最后他们表达了对同学们在新学期一切进行顺利的温暖祝福。同学们聚精会神,不时拿起手机拍照记录。

 

 

本次例会提高了新生团支委成员之间的熟悉度,让他们对大一即将面对的工作有了初步的了解。相信F19级团支委们能肩负起自己的责任,顺利开展班级工作,带领班级同学们变得越来越好!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