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一院十五所来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图]

发布时间:2019-09-20

9月19日上午,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一院十五所(下简称十五所)代表到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机械楼F310会议室进行深入座谈,并进行招聘宣讲。十五所人力资源处处长黄宁、人才开发主管张家源、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职业发展中心主任阮海涛和十几位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校生出席活动。

 

黄宁为这次宣讲开场致辞,表达了对交大人才的认可,也表达了对更多交大学子加入的热切盼望。

 

 

随后,张家源详细介绍了十五所的详细情况,从中国航天史波澜壮阔的篇章介绍北京航天发射技术研究所的方方面面,让同学们对十五所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之后张家源介绍了十五所的改革求新的思想和诉求,希望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更好地贴合新的社会环境。最后表示十五所对人才的需求和渴望,人才战略一直是十五所的重要思想,表达对同学们投身科研实验的希望。

 

 

介绍完毕后,黄宁和张家源对现场师生的提问做了充分详细的解答,并为同学们提供了职业发展方面的建议和经验,也呼吁交大学子投入到航空航天领域来,在这个领域中发光发热贡献智慧!

 

本次活动气氛活跃,学生和企业代表积极交流、踊跃讨论,为自身职业发展和校企合作作了良好铺垫。希望每一位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的同学都能学有所成,怀有明确的职业目标,进入相关行业,投身国家重点领域,成为时代所需的创新型、复合型人才。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