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到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图]

发布时间:2019-09-19

9月1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以下简称“长春光机所”)代表到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学院F201会议室举行题为“寻找发光的你”所情介绍宣讲会,与到场同学进行交流座谈。此次宣讲活动主讲人为长春光机所人力资源部主管安威,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职业发展中心主任阮海涛和机械动力学院毕业生出席活动。

 

 

宣讲会开始,管安威对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表示欢迎,并在现场播放长春光机所的宣传介绍视频,重点介绍研究所过往学术科研成果和当今发展重点,激发在座同学的兴趣,加深对长春光机所的了解。

 

会上,管安威回顾了研究所的光荣历史与发展变迁,并进一步介绍研究所现状、定位以及主要研究方向,表达了对于建设国际一流的精密仪器与装备创新研究基地的展望,同时针对有意进入研究所的同学,他也详细解读了该所的人才引进培养计划,鼓励同学们选择意向研究方向,进入光机所深入研究,在国家重大项目与光电科学研究领域做出成绩。

 

 

宣讲会进入尾声,在交流互动环节中,同学们根据自己的了解与疑惑积极提问,向管安威主管咨询了发展方向、工作待遇、应聘流程等相关问题,管安威主管详细为大家解答,鼓励大家到该所追逐职业目标,全心投入事业,成为高级创新人才,带动行业技术发展。

 

本次活动气氛活跃,学生和企业代表积极交流、踊跃讨论,为自身职业发展和校企合作作了良好铺垫,现场也有同学投递简历。希望每一位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的同学都能学有所成,怀有明确的职业目标,进入相关行业,投身国家重点领域,成为时代所需的创新型、复合型人才。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