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F18级团支委例会顺利举行[图]

发布时间:2019-09-19

9月18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F18级团支委例会于机械辅楼310顺利举行。F18级年级组长王文章、院团委副书记任子文、分团委学生副书记方浚麟及F18级各班团支委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任子文主持。

 

 

任子文以亲切的新学期问候开始了这次会议,诙谐的语言调动了现场的气氛。学院团委的结构介绍让新任团支委成员们对学院团委的事务及人员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他以时间顺序详细地解说了新学期团支委的任务,比如团组织生活会、团费收缴等等,让同学们明晰了他们的职责,为接下来更有序地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同时,他还悉心地叮嘱了同学们工作中的注意事项,也分享了一些常用网址及工作规范,以便之后更顺畅地交流,提高效率。在场团支委成员静心聆听会议,不时有同学或拍照做记录,或低头写笔记。

 

 

王文章强调了团支委的职责与政治性,并表达了对在场同学们认真负责地、有条不紊地完成工作的期待。

 

本次会议让新任团支委对新学期的工作职责有了初步的了解,也掌握了一些开展今后工作的技巧。期待F18级团支委们在新学期中更顺利、更有效地开展团务活动,展现班级的新创意、新风采!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