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薄板结构制造所师生党支部开展 “歌唱祖国” 主题党日活动[图]

发布时间:2019-09-19

9月18日,薄板结构制造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和教师党支部联合开展“歌唱祖国”主题党日活动。教工党支部书记赵亦希教授带领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庆祝伟大的祖国诞辰70周年为主题,以歌声传递莘莘学子对祖国的热爱,表达对祖国的衷心祝福。师生共同参观了学校自行研制的实验设备,由衷感受到国家的强大以及学校浓厚的科研氛围。大家满怀爱国之情和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雄心壮志,以歌曲“今天是你的生日” 深情歌唱伟大的祖国,歌声环绕在整个实验室大厅,祝愿祖国生日快乐,永远繁荣昌盛。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