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动力学院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入/退伍军人中秋座谈会顺利召开[图]

发布时间:2019-09-17

金秋九月,机械动力学院迎来了7名光荣退伍的同学,他们在军营里经历了两年的磨练,顺利凯旋;同时,也有9名新同志即将带着自己的梦想,踏入军营。

 

 

9月12日中午,学院组织了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入/退伍军人中秋座谈会,欢迎退伍老兵顺利返校,欢送即将踏入军营的新兵。校武装部宋玲、院党委副书记张文明、本科思政办主任林秀娟、团委书记王国锋、机动学院2019年入伍新兵、2019年退伍老兵以及往届退伍军人参加,会议由学院退伍军人协会会长范宏博主持。

 

 

会上,宋玲代表武装部对退伍同学表示慰问,对机械动力学院近年来的征兵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今年即将入伍的同学寄予厚望,希望他们能够在军营中成长成才。

 

 

张文明对退伍老兵的精神面貌十分肯定,经历了军旅的磨练,老兵们的意志品质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同时鼓励即将入伍的新同学向优秀的老兵们学习,树立自己的目标,在军营中建功立业。

 

 

林秀娟对学院退伍同学上一学年的学习综合素质等各方面的表现,以及学院征兵工作的开展及成果进行了汇报。

 

 

绿色军营,铁血军营,参军的日子总是十分难忘的,今年退伍的同学感慨万分,向老师和战友们分享了自己这两年来的收获,以及军营给自己带来的蜕变。

 

为了帮助即将入伍的同学更好的适应军营生活,往届退伍老兵分享了自己的入伍经历,为新同志们答疑解惑,提供宝贵经验。

 

 

最后,学院老师给即将入伍的同学赠送纪念品并合影。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