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院内选拔顺利举行[图]

发布时间:2019-09-17

9月15日晚,“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院内选拔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F103举行。分团委学生副书记方浚麟、组织部部长游佳朋等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本次比赛由组织部副部长王腾辉主持。

 

 

本次比赛以单人演讲的形式进行,评委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一些点评。何浩然抑扬顿挫的语调给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气势磅礴的辞藻,澎湃激昂的声音都让人热血沸腾;黄炜航以我辈青年为主题,用自己的思考去诠释当代青年该如何不负青春,他从996等社会热点问题出发,用颇具现实主义色彩的笔风呼吁我们去拒绝小天地里孤芳自赏,去担当应尽的责任;石佳伟则以婉转优美的音色,以细腻详实的语言述说了青春的色彩;管瑞的演讲充满诗意的色泽,她从理想出发去倡导当代青年爱国担当,也用马克思、张载等先贤圣哲的真理名言去告诫我们作为当今交大人应有的志向与责任。评委对各位选手的演讲进行了及时的反馈,并提供了拟稿建议与演讲技巧。

 

 

本次比赛以组织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目的,激励同学们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去谱写具有时代风采的青春华章,在今后的生活中努力拼搏,不断进取。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