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News Report of the orientation held for the new international students of ME school——机械动力学院成功举办国际留学生迎新会

发布时间:2019-09-12

9月9日上午,机械动力学院留学生新生迎新会于机械动力学院F楼顺利举办。教务老师倪霓,张晓旭,思政老师陈旦玥,陈俞婕,以及2019级硕士生、博士生和交换生参与活动。迎新会由美国籍2017级硕士生、院留学生会核心成员Zach Strout主持。

 

 

 

 

研究生教务办公室的张晓旭和倪霓就培养方案、选课等事务工作与新生进行详细的介绍,强调了必修课程修读要求及硕博研究生毕业要求,并就如何操作“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进行了讲解。

 

 

学生工作办公室的陈旦玥介绍了留学生办公室的详细信息、奖学金签到制度及在中国生活的法律法规和校级校规,以保障各位留学生新生的日常管理。

 

 

2018级硕士生、孟加拉籍留学生会成员Ariful Islam介绍了就餐、住宿、购物等校园生活相关的内容以及校园美景,帮助新生更轻松地适应新的学习及生活环境。

 

 

2017级孟加拉籍博士生、留学生会主席Khandaker Norman对留学生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机械动力学院留学生会相关情况和活动,鼓励各位新生积极参与,享受留学生会带给各位留学生的帮助、支持及欢乐时光。2018级硕士生、留学生胡成员Augustus Okoyenta主持自由交流环节。

 

 

 

本次迎新活动由留学生会主办,旨在帮助留学生新生快速适应中国文化和校园生活。祝贺他们在这里开启新的学习生涯!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