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毅往吾前”2019届本科生毕业晚会[图]

发布时间:2019-07-09

7月7日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毅往吾前”2019届本科生毕业晚会。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就业中心主任顾希垚,机械与动力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杜朝辉,副院长王丽伟、盛鑫军,党委副书记孟雁、张文明,工程热物理研究所所长赵长颖以及F15级各班班主任、年级教务、年级思政教师、毕业生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由武术协会带来的剑舞表演作为本次晚会开场舞,点燃了现场火热的氛围。

 

 

接着,顾希垚、杜朝辉、孟雁为全体毕业生致祝酒词,大学四年寒来暑往,终将成为难忘的记忆,希望2019届毕业生在未来能一帆风顺,鹏程万里。

 

 

玛纳卡实验剧社带来的小品“机你太美”,用诙谐幽默的表演,向大家展示着有趣而难忘的四人寝室生活。

 

 

黄漪斐和舞伴耿聪为同学们带来优雅的国标舞《love rap soft》,让大家感受到了优雅与热情并存的舞台魅力。

 

 

王子恒带来的吉他弹唱《环游星空-gifty》用这轻快明朗的吉他和她甜美的声线带同学环游星空。以梦幻般的演奏,令学子们徜徉于音乐海洋,遐想无限的未来。

 

晚会还播放了师长们的采访视频,他们的谆谆教诲,亦成昔日最美的音符。值此临别之际,各班班主任及思政老师们相继给予临别赠言,希冀学子们拥有锦绣前程。

 

随后上台的是由郑寓峰等创作的配音剧表演充满趣味性,视频中各大有名电影、电视剧场面加之配音演员协调、“接地气”的配音,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欢乐,也充分展现了在交大、在机动的四年生活,勾起了大家满满的回忆。

 

 

525街舞协会沈佳韵等同学带来精彩舞蹈展现出的青春活力瞬间带动了全场。

 

 

来自钱学森班的何文谦同学,带来摇滚乐《琴弦之歌》,让大家感受到了摇滚乐的激情澎湃。

 

 

赵慧娴等同学的舞蹈《PLAYING WITH FIRE》热情激昂,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欢呼此起彼伏。

 

 

萨克斯合奏《暗香》,婉转的曲声,悠扬的音符,似有蔷薇在暗,洒落于空,纷纷扬扬。

 

 

由教务老师黄靖涵带来舞蹈《繁花》。飘扬的舞姿,轻柔的音乐,似待绽的繁花,把对毕业生的诚挚祝福凝结在表演之中。

 

最后,伴随着一首《启程》,晚会也就此落下帷幕。F15级毕业生彼此惺惺惜别。这四年,交大承载了他们太多的回忆,机动记录了他们太多的成长,明天他们将佩剑天涯,各奔东西。歌声融在空气里,现场充满留恋与不舍的气氛,耳畔躁动的已不知是欢笑声还是啜泣声。

 

 

毅往吾前,一首离歌写不尽彼此的回忆,也道不尽前路的康庄。愿F15级毕业生们在新的征程中不忘初心,在梦想的道途上一往无前。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