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汽车电子所研究生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9-07-04

6月29日晚,汽车电子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机械楼D307会议室开展了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高一钊主持。

 

高一钊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并重点就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党籍和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党员监督和组织处置、流动党员管理等章节的重要内容进行了解读,并勉励大家以《条例》为标准,规范自己的行为。

 

 

会议进行了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通过表决,推选李冬冬、郭风朋、周志松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

 

会议还讨论了李哲、杜茂同志的转正问题,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李哲、杜茂转为正式党员。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