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器人所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9-07-02

6月26日下午,机器人所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专题组织生活会在机械F203会议室举行,支部指导老师郭莉及三支部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章逸凡主持。

 

 

首先,章逸凡带领与会师生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并对其中的核心要义进行了概括与陈述。他着重强调了党员教育的基本任务、党员监督与组织处置以及与学生党员密切相关的党籍与组织关系管理、流动党员管理等章节,提醒大家在升学、就业等环节中提高意识,避免出现违反该条例的行为。郭莉认为,条例的学习要和日常的实践相结合,党员应该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严肃对待党组织安排的任务,积极参加党组织生活会及院校相关的党性提升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践中做一名合格党员。

 

 

随后,会议围绕六月份的时政热点进行了介绍与讨论。大家回顾了习近平主席访问朝鲜以及美伊冲突的相关报道,并发表了各自的意见。

 

会议的最后,章逸凡还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上海垃圾分类的相关规定,号召各位党员以身作则,带动周围同学积极践行垃圾分类的相关要求,为建设生态文明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