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希望杯|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荣获第30届希望杯足球赛亚军[图]

发布时间:2019-06-09

6月5日下午,第30届希望杯足球赛决赛在胡法光体育场打响。机动男足和电院男足两只老派劲旅再度相遇,上演“交大德比”。机动男足上半场连丢三球,下半场错失多次进球良机,最终以0:3遗憾告负,屈居亚军。

 

 

 

 

上半场,机动男足和电院男足互有攻守,电院男足抓住机动男足的失误两分钟连进两球。第38分钟,电院男足快发任意球,远距离吊门得手。机动男足多次反击未果,未能破门。上半场结束,比分定格在3:0。

 

 

 

 

看台上,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的观众们声嘶力竭地为绿茵场上的英雄们加油。一波又一波的助威声,无论场上球员得球、失球,进球、丢球,不离不弃。台上台下众志成城,甚是感人。

 

 

下半场,机动男足调整了战术,做出了换人调整,攻防转换时也减少了失误,前场屡屡创造良机。只可惜幸运女神不愿眷顾,彭翔宇的点球被电院男足门将扑出,杨果成任意球中梁,李通甲错失单刀良机……直至终场哨响,双方都未能改写比分。机动男足0:3告负,遗憾错失了第四度捧起希望杯的机会。

 

赛后,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姜斯宪为球员颁奖。

 

 

 

恭喜机动男足,恭喜他们一路过关斩将,荣获亚军。看台上的球迷,用他们热情高昂的呐喊,为球队加油鼓劲,成为了最佳的“第十二人”。相信明年的机动男足会整装前行,再度向冠军发起冲击。无冕之王,来年再战。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