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薄板结构制造所硕士生党团支部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主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9-05-31

5月29日,薄板结构制造所硕士生党支部和团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主题组织生活会在机械楼F310会议室举行。支部指导老师陶晓红及支部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航主持。

 

 

赵航以“一百年华,归来的你依然青春”为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当代青年,希望广大青年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随后,大家通过短片《@总书记:中国的未来,请您放心!》,深刻感受中国新青年的风华正茂,奋斗依旧是中国青年最鲜明的底色。

 

 

在交流环节, 与会同学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不负期望,做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的中国青年,用才智、忠心和汗水在祖国的各行各业建功立业。

 

 

会议还进行了团组织推优。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