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薄板结构制造所博士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9-05-31

5月30日,薄板结构制造研究所博士生党支部在机械楼D307会议室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指导教师陶晓红及支部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胡珊青主持。

 

 

胡珊青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五四运动是一场传播新思想新文化新知识的伟大思想启蒙运动和新文化运动,是中国旧民主主义革命走向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转折点,在近代以来中华民族追求民族独立和发展进步的历史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了六点要求。各位党员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视频的部分内容。

 

 

会议还讨论了预备党员张庆鑫同志的转正问题。张庆鑫对自己预备期内的各方面表现进行汇报。入党介绍人马遵农和张国涛分别对张庆鑫同志作了总结评价,装配组吴海宇,冲压组李永丰、微制造组黄福享等党员同志也分别谈了对张庆鑫的总体看法。最后全体与会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通过张庆鑫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