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求职训练营”顺利举行[图]

发布时间:2019-05-28

5月25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求职训练营”活动无领导小组专场在F310会议室圆满举办,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职业发展中心负责老师阮海涛莅临现场。该活动由上海交大机动研会实践部承办,旨在为2020届毕业同学提供一个良好的求职培训平台,并辐射低年级在校学生。

 

 

 

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前程无忧”校园职业培训首席讲师王宵来为大家进行针对理工科专业的无领导小组讨论的训练与分析。从读题、自我介绍、自由讨论到进行总结,同学们认真参与,实训自己的无领导小组讨论能力,逐渐对于自己如何在团队中发挥作用、让评委看到自己的擅长之处有所认知;从试题剖析、各环节考察目标与要点、到个人点评,讲师详细专业地传授其经验之道,并对大家地表现进行评价。在实训结束后,讲师针对大家审题构思的薄弱点,进行了情景题的真题练习,同学们积极发言并受到了讲师认真细致的点评。

 

 

本次研究生“求职训练营”在合影中落下帷幕。参与的同学们都表示受益良多,结合讲师对自己的表现点评、思维方式分析与对评分表的认知,相信大家在今年的招聘季中都能斩获心仪的offer。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