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现代设计所研究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图]

发布时间:2019-05-27

5月24日,现代设计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机械楼D307会议室围绕 “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开展专题学习讨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瑞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出席会议。

 

首先,与会成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认真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令人深思,发人深省。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说,“五四运动以全民族的行动激发了追求真理、追求进步的伟大觉醒”。与会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以及五四运动的时代价值交流思考和感悟,大家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与会党员还针对最近热点时事中美贸易战进行了讨论。中国的快速发展,让一直以霸主姿态站在世界舞台上的美国感到不安,美方的一系列举措,比如,对中兴、华为两家中国科技公司的打压,让我们明白发展属于我们自己的核心技术的重要性,华为的一系列应对措施,也让国人感受到了其企业文化和技术底蕴的深厚,给国内企业树立了榜样。

 

当代青年要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励志勤学、刻苦磨练,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健康成长进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上谱写出更加辉煌的青春乐章。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