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现代设计所研究生党团支部联合开展上海博物馆参观实践活动[图]

发布时间:2019-05-27

5月21日,现代设计所研究生党团支部在党支部书记李瑞的带领下集体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上海博物馆。

 

 

上午10点,支部成员在上海博物馆集合。每一位进入上海博物馆的参观者,都被馆内的展品所深深地吸引, 馆内的每一件展品,都是中国文化的代表。其中,中国古代青铜器展馆最受大家欢迎, 精美的青铜制品让人不禁赞叹祖先的伟大智慧。更让同学们感到骄傲和自豪的是: 来参观的外国友人比比皆是,他们认真仔细观看,被每一件文物及其背后的历史所吸引, 真正体现了中国文化的伟大之处。

 

 

通过参观,同学们近距离感受上海博物馆的魅力,感受中国文化的源远流长与博大精深。同学们纷纷表示, 中国文化深深滋养着每一位中国人, 当代青年应当积极弘扬中国文化,传承文化底蕴, 坚定文化自信, 让中国文化在世界文明中绽放异彩。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