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器人所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主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9-05-26

5月24日中午,机器人所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主题组织生活会在机械F201举行,支部指导老师郭莉及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袁锦春主持。

 

 

会议伊始,袁锦春带领与会师生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聚精会神,共同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深刻理解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袁锦春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激励新时代当代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努力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伟大理想,体现了党中央对青年成长的关心与关怀。

 

 

最后,郭莉就学院暑期重点行业实习实践报名工作做了动员。她介绍了实习实践活动基地的具体安排,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在开拓眼界的同时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更重要的是能够通过走访企业、与毕业生校友交流等活动加强对国家重点行业领域的感性认识,为毕业后投身祖国建设做好准备。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赞同,至此5月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