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振动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9-05-24

5月23日,振动所5个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F310会议室召开了党组织生活会,会议的主题是“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本次组织生活会由第一党支部书记苏智伟主持,思政老师阮海涛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的第一项内容是由支部指导老师阮海涛发言。阮老师首先希望大家能够积极争取各项荣誉,使各位同学在学校期间能够得到各方面不同的收获。随后,阮老师倡导大家早日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积极利用身边资源,将自身发展与新时期祖国发展相结合,到不仅能发挥自身价值,更可以为祖国做贡献的地方去。

 

 

会议的第二项内容是由主持人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主持人就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主要内容给大家做了简要介绍。五四运动是一场以先进青年知识分子为先锋、广大人民群众参加的彻底反帝反封建的伟大爱国革命运动。以全民族的行动激发了追求真理、追求进步的伟大觉醒,以全民族的力量高举起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以全民族的搏击培育了永久奋斗的伟大传统。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寄语当代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

 

 

会议的最后一项内容是关于第四支部预备党员郑洪波同志转正的相关事宜。郑洪波同志和大家分享了一年预备期内的感受,并表示未来一定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至此,本月的党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