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汽车电子及发动机所研究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9-05-21

5月20日,汽车电子及发动机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机械楼D307会议室开展以“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支部成员及支部指导老师陶晓红出席会议,会议由汽车发动机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顾启凡主持。

 

顾启凡带领大家通过一段视频学习习主席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的主要内容。

 

 

汽车发动机所党员李黄河从五四精神的由来、历史意义、时代内涵等方面进行了主题分享,他向大家提出当代青年应当如何为五四精神注入新的生命力,应当肩负起怎样的历史使命的问题,引发大家深刻的思考。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与会党员同志对五四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更坚定了“以中立不倚之精神,肩兹砥柱中流之责任;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的决心。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