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9年研究生导学活动顺利举行[图]

发布时间:2019-05-20

5月18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9年研究生导学活动在机动大草坪举行。该活动由研究生思政办主办,院研究生会、UTJS体验式培训学生组委会承办,旨在鼓励导师和研究生在课余时间走出实验室,加强师生互动、增进师生情感,增进不同系所团队间的交流。

 

本次活动共有6个系所队伍报名,由振动、冲击、噪声研究所蒋伟康,薄板结构制造研究所赵亦希,机器人所付庄,制造技术与装备自动化研究所孙方宏、杜正春、张亚欧,内燃机所韩东,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吴艳分别带队,研究生思政老师和近80名同学参与比赛。

 

 

 

 

 

活动共有同心鼓、竞速毛毛虫、能量传输和万众一心四个计分项目,每个项目都考验了团队的协助能力。大家全情参与、彼此鼓励,名次与成绩显得不再重要,团队合作的宝贵精神和师生切磋的深厚情谊更显弥足珍贵。

 

最终薄板结构制造研究所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导师们表示,导学活动很有意义,在紧张的学习科研之余,增加了导师和学生们的合作交流,增进了彼此的了解;能让研究生缓解科研压力的同时,增强自身体质。

 

 

本次导学活动在合影中落下了帷幕。在夕阳和晚霞的映衬下,微风中的每一张笑颜都异常灿烂。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