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第一季度第二次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图]

发布时间:2019-05-20

5月16日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第一季度第二次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于机械楼F210顺利召开。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奏唱国歌。

 

接着,陈一锴同志带领大家观看讲述五四运动历史因果的纪录片,历史的动荡之中中国人民的力量终于觉醒,新民主主义革命正式发端。激荡的历史与昂扬的精神始终铭记于中国青年、交大青年的心中,是大家砥砺前行的精神力量。

 

 

随后,陈一锴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向大家强调了五四运动在中国近现代史上的里程碑意义,介绍了总书记提出的三个“伟大”,号召大家在总书记“六个期望”的指导下,勇于承担历史使命,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的期待、民族的重托,不辜负这个伟大时代,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陈一锴同志同样介绍了国防科大张胜等杰出青年,希望大家以他们为榜样。

 

 

接着,第四党支部第一季度第二次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开始。支委会对于陈一锴同志给出中肯评价,支部大会通过投票否决,同意陈一锴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最后,全体起立,合唱国际歌。

 

至此,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第一季度第二次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顺利结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