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F18级召开班主任期中工作交流会[图]

发布时间:2019-05-14

5月14日中午,F18级班主任期中工作交流午餐会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F210会议室举行。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王丽伟,F18级思政教师王文章、林秀娟,教务老师邓明茜、周蓓,F18级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文章主持。

 

会议开始,王丽伟向全体班主任介绍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本科生科研导师制工作开展背景,即为了培养低年级本科生科研志趣,更好地引导本科生同学参与科研项目训练。周蓓介绍了科研导师制开展具体实施方法和操作流程。随后,邓明茜介绍了F18级钱学森班选拔情况和工作进展。

 

 

王文章向班主任介绍F18级专业分流情况、按专业重新分班原则以及初步安排。分析了F18级高等数学期中考试成绩,提醒各班主任重点关注班级分数较低同学,帮助同学尽快调整学习状态。王文章还通报了家庭经济困难生认定、社会实践等年级工作。

 

 

最后,各班主任针对会议介绍内容,同思政教师和教务老师进行交流讨论。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