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2019年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体育文化节完美落幕[图]

发布时间:2019-05-13

5月11日晚6点,历经七周17场比赛, 2019年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体育文化节的最后一场比赛——足球赛决赛在南洋足球公园准时打响。

 

 

凭借第10分钟许昱晖的进球和第40分钟刁涵的进球,快乐足球队以2-0战胜了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队,获得了本届足球赛的冠军,也标志着今年体育文化节的落幕。

 

 

两年一度体育文化节足球赛再度上线吸引了很多足球爱好者。本届足球赛采用七人足球赛的赛制,在南洋足球公园举行。11支参赛队分成ABC三组,进行了15场小组赛的角逐。而2场半决赛以及决赛、三四名决赛更是吸引了学院诸多同学前往观战呐喊。

 

乒乓球比赛方面,本次体育文化节乒乓球赛共有三组18支队伍参赛,经过三个星期共五轮30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决出了本次比赛的八强。4月21日晚,乒乓球决赛在南区体育馆打响。来自F1502106的不太会打队和来自F1802006的男子乒乓球队狭路相逢。最终,男子乒乓球队以3-0的绝对优势战胜不太会打队赢得了体育文化节乒乓球比赛的冠军。

 

 

今年的趣味运动会吸引了机械动力学院40多个班的运动员们在机动大草坪展开角逐。本次趣味运动会包含老狼来了、三分大赛、摸石过河、袋鼠运瓜等四个项目。为了加强班级凝聚力,本次趣味运动会还采用团体积分制,取各项目前八名进行加分,最终将按照班级总积分评选奖项,F1802005,F1702010,F1702005分别获得了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至此,2019年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体育文化节正式落幕。趣味运动会、乒乓球赛、足球赛,为机动学子的课余生活带来了多元化的选择,也给予了他们走出寝室大显身手的机会。体育文化节因同学们的参与而更加多彩,让我们相约明年的体育文化节。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