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9年研究生团支书例会顺利举行[图]

发布时间:2019-05-10

5月9日中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9年第一次研究生团支书例会在机械辅楼310顺利召开。本次会议旨在对新任团支书进行工作培训,各系所团支书参与活动。会议由研究生思政办陈旦玥主持。

 

 

 

陈旦玥对团支部建设、系所组织生活制度以及团支书的工作职责、交流机制和考核制度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讲解了如何通过系所组织生活加强集体凝聚力建设,并对新任团支书提出了未来工作的要求,希望各支部多多开展形式多样、富有意义的活动。

 

 

汽车发动机研究所团支书李黄河分享了“做一名合格的团支部书记”的心得体会。他从“这半年,我们做了什么”、“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三方面进行分享,并结合4月的主题团日活动介绍了系所活动的组织经验。他表示下一年将更加脚踏实地、扎扎实实开展工作,为支部强化学习交流、科研分享、社会实践和思想提升这四大阵地。

 

自由交流环节,陈旦玥一一回答了在场同学的疑问并总结发言。她说,每学年每学期定期组织的团支书工作例会和工作答辩为支部交流工作特色和良好经验提供了机会,希望各支部能够更好地服务同学、服务学校和学院的人才培养。

 

通过此次例会,与会的新任团支书对各项工作有了基本的认识,为以后的研究生系所团支部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相信各支部在团支书的带领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