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第五届廷亚奖学金评选活动决赛暨颁奖典礼顺利举行[图]

发布时间:2019-05-10

5月8日下午五点,第五届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廷亚奖学金评选活动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机动学院F210会议室举行。上海廷亚冷却系统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王燕敏、专员徐双慧、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本科生思政办副主任王文章、2016级本科思政教师潘浩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决赛中,五名晋级决赛的选手按照顺序,依次进行了个人展示和即兴演讲。在个人展示环节中,每名选手各自展现了自己在基础学业、科研科创、学生工作、志愿公益等方面的丰富经历和突出成绩。即兴演讲环节中,选手们针对“大数据”“网民素质”等热点话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并回答了评委们的提问。

 

 

 

 

 

 

最终,马英皓凭借优异的表现获得了一等奖,尤志远和叶辛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李相越、温越盈获得优胜奖,现场评委们为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至此第五届廷亚奖学金评选活动正式结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