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4月组织生活会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图]

发布时间:2019-04-30

4月25日晚,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机械楼F210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暨支部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张智骋主持。

 

大会主要分三个环节。

 

首先是开支部大会讨论发展对象转正问题。会上范炜程,韩潇,王锐,陈铮,杨润地五位发展对象依次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以及入党动机,同时支委和考察人发表了对发展对象的支部评价及优缺点。经过支部大会充分考虑以及全体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五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然后进行了以“学习党史校史,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上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由书记和副书记主持,采用“一站到底”的形式,两只队伍分别派一人上台PK答题,每人三十秒的答题时间,轮流答题,失败则派队伍其他人上场继续。期间氛围十分融洽,在答题的过程中大家都学到了一定的党史知识。

 

 

最后是党小组展示活动。政治经济党小组的主讲人李舻航同学以马克思主义原理出发,讲解了政治影响经济的原因,再分析了马克思主义原理中对社会、自由、政府、国家及道德的理解,见解独到深刻。

 

会议的最后,张智骋书记对党小组的展示做了简短的总结,本次支部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