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薄板结构制造所硕士生党支部举行“学习党史校史,坚定理想信念”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9-04-28

4月26日,薄板结构制造所硕士生党支部“学习党史校史,坚定理想信念”专题组织生活会在机械楼D307会议室举行,支部指导老师陶晓红及支部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赵航支持。

 

与会党员深入学习和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和交通大学的发展历程,领悟革命先辈的伟大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以来,走过近百年的峥嵘岁月,千锤百炼成为一个杰出的政党,必将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在校史学习中,大家一起重温巍巍交大自1896年的南洋公学到如今的上海交通大学走过的123个春秋的发展历史。

 

大家还观看了中国海军建军70周年的记录视频,中国海军筚路蓝缕,从无到有,仅用了70年时间就发展成为世界第二的大国海军,对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要意义。

 

 

入党积极分子郭磊、吴瀚分别就党史和校史学习作了交流分享,与会党员就学习内容展开交流。大家纷纷表示: 作为新时代的交大学子,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饮水思源,爱国荣校”之校训,严格要求自己,提高科研能力,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在国家和社会发展中展现交大人应有的作为和担当。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