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4月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9-04-28

4月26日晚,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机械楼F207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暨“学习党史校史,坚定理想信念”主题组织生活会。指导老师苏友煌、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周研主持。

 

 

首先召开的是支部大会,会上讨论了第一季度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经过发展对象自我介绍、入党介绍人意见、支委会意见、支部成员评价、党员投票等环节,朱向前、陆丹腾、张夏、潘胜权、卫思霁五位同学顺利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接下来开展了“学习党史校史,坚定理想信念”主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周研由几个问题引入,并组织支部成员们进行了一场党史、校史知识竞赛,大家在热烈的氛围中学到了许多相关的知识,了解到了这些题目背后的历史和故事。随后,大家观看了视频《中国共产党执政的奋斗历程》。指导老师苏友煌结合短片,强调了要铭记党史、校史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做好身为党员的表率作用。除此之外,他还提醒了大家注意五一出行的安全问题,并对大家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表示了关怀。

 

 

最后,支部书记总结发言,希望大家能注重对党史校史的学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支部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际歌。至此,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支部大会暨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