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智能制造所研究生党支部、团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参观宋庆龄故居[图]

发布时间:2019-04-28

4月27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智能制造所党支部联合团支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和系所其他学生参观上海宋庆龄故居纪念馆,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大家在闵行校区菁菁堂广场集合,前往宋庆龄故居。抵达故居后,先后参观宋庆龄雕像、宋庆龄文物馆、车库、客厅、餐厅、卧室、办公室、走廊及古樟树与草坪。每到一处,同学们驻足观看和思考,回顾着伟人生平。在展馆中,同学们看到了许多未曾在课本中学到的关于宋庆龄同志的学习、工作、生活的痕迹,这些点点滴滴更加深了对她的了解。宋庆龄同志坚定不移的跟党走的精神和对共产主义的信念,表现了一个革命者高贵的品质。大家认为宋庆龄先生作为一位时代女性,以大局为重,摒弃党派之争,为新中国的成立和建设均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她为发展妇女儿童文教福利事业倾注了心血,对中国的贡献值得我们追思学习。

 

 

此次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党员们感受到了她超凡的人格魅力,吴传珣、蒋淳、王强等同学纷纷发表感言,表示要像她一样在任何时候都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革命热情,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在建国70周年之际,将更加奋发有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时代新人。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