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底盘所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校史,坚定理想信念”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9-04-28

4月27日,底盘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机械楼D307会议室召开“学习党史校史,坚定理想信念”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志伟主持。

 

 

张志伟首先带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和交通大学建立、发展情况进行了回顾和学习。接下来,进行了党史校史知识竞赛。竞赛题目包含党史题、校史题和时政题。邓伟舜同志夺得头筹,获得全场最高分。通过学习,大家对党史和校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在时政分享环节,林铭智为大家分享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海上阅兵,讲述了海军的历史、建立、发展和壮大的过程以及在发展历史中比较重要的节点。之后支部成员一起观看了海上阅兵视频,大家都纷纷表示为有一个强大的祖国而自豪,也立志要用知识报国,用科技强国。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