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热能工程所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四月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9-04-28

4月25日下午,热能工程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机动学院振华会议室召开主题为 “读懂中国——新中国电力工业70年发展与成就”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热能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廷尧主持。校党委组织部特邀党建组织员、校关工委副主任陶燕敏,热能工程研究所所长范卫东出席本次会议。会议邀请到已退休的原能源系副主任蒋安众教授与党支部的党员同学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作为中国电力工业的亲历者、参与者和见证者,蒋安众为大家讲述了新中国70年以来中国电力工业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就,介绍了热能工程所的历史概况,分享了自身投入到教学科研生涯的感悟。蒋安众同时告诫同学们在扩展知识的深度的同时也要多了解实事,延伸知识的广度。

 

 

与会支部党员与蒋安众进行了互动交流。党员们对蒋安众的演讲表示感谢,同时也认为,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电力工业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前辈们的艰苦奋斗;作为新一代党员在新时期更应不忘历史使命,明确自己的责任担当,志存高远。

 

此次主题党日让支部党员们透过故事重温历史,读懂中国,也激励着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