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工业工程党支部召开学习党史校史,坚定理想信念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9-04-28

4月26日,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工业工程与管理系硕士党支部于机械F楼210室举办了以“学习党史校史,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党支部书记李奇主持,工业工程与管理系思政教师陈旦玥出席本次会议。支部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参会。

 

 

会议首先回顾学习了我党的历史,李奇结合新文化运动到五四运动、再到国民大革命时期、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的历史,介绍了我党的成立历程和发展历程;结合一化三改、大跃进、改革开放等历史,介绍了新中国成立后国家和民族的伟大发展。

 

接下来,会议回顾学习了我校的发展历史。我校自1896年成立以来,历经多次变迁沉浮,与国家的发展始终连接在一起。如今,上海交通大学正向着成为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稳步前进。李奇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与祖国同向同行。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吴琪同志的转正申请。经考察,吴琪同志在转正期内表现出色,希望吴琪同志能够在今后的组织生活中,继续向党内优秀同志看齐,为成为一名更加优秀的共产党员而努力。

 

最后,陈旦玥就五一假期出游提醒同学们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